close

20140811_084351

最近看見同工的一些問題,

在他身上看到軟弱和自我,

我很不高興,甚至到影響我的心,

開始對他有些否定……

就當我對他,心情上有些激動時,

神用很特別的方式提醒我

 

那時我正喝咖啡,是用馬克杯裝的咖啡,

所以當我在喝時,可以看見我自己的影像,

就在那時,神對我說話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馬太福音 7:3-5

 

我想到自己也有許多問題,

也沒好好對付跟處理

這讓我很震驚,我看著杯中自己的影像

呆住一陣子,沒辦法說些什麼……

 

之後我讀到連加恩的書,他有個禱告,

裡面提到當我們有忿怒、驕傲、嫉妒、不滿時……

需要想想耶穌釘十字架的手,為我們的罪而釘,其實真正需要赦免和拯救的人,是自己

 

我想我需要先調整自己的心

調整對了,再來幫助其他人吧

     By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