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經歷一場八天沒水的生活,在印度高溫45度之下,每天得到樓下裝水然後提上三樓去!
 
這過程中我常想到非洲人,水對他們的重要性,他們一天要走好幾公里去提水,然後再走幾公里把水提回來,
一天可能就只能用這桶水。想到這我就感恩,還好我只是上三樓就好!
 
停水這段期間我經歷了,有人願意幫助我們,陪同我去買零件來解決,也有印度朋友在另一個城市特地打電話協助我們和工人溝通,也經歷有人似乎只是看我們好戲,隨便塞個理由說:等下就好之類……。
 
我常想到以撒時挖井時,有人跟他爭水的故事,水是那麼重要(我經歷後深深覺得),但他卻願意給別人不跟人爭,聖經告訴我們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這段期間我沒有跟房東跳腳,生氣他們處理方式是如此緩慢,而是就配合他們及禱告神,一開始不怎麼積極處理事情的房東,到最後卻很努力幫助我們解決水的問題
 
很深體會到禱告及做對的事時,神會幫助,畢竟經文後面寫到「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你有無力的時候嗎?相信神,他會出手幫助,在你做對的事的時候
 
 
 By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