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早上,我到一家雜貨店去買果汁,我跟老闆說我要一瓶Apple juice ,他卻聽不懂,我很努力慢慢清楚咬字的說:apple juice , 他還是聽無。忽然旁邊有位印度人發音說abble juice ,老闆立刻聽明白。我心想明明是我講對,但印度人也會認為他們發的音才是對的....,就在我想這些誰對誰錯時,神提醒我真正重點是,祂的恩典夠我用。這恩典是上帝已經派一位印度人在旁邊準備幫我解決果汁發音問題啊!

 

我們是不是常常會想事情的對跟錯,但卻忽略上帝的恩典呢,其實仔細想一想,你一定可以數算出很多恩典來的!

 

By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