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每天,我們必須至少要坐2次人力三輪車,因為上課的需要,所以常常搭乘人力三輪車。

剛開始我很不習慣,一個人在前面辛苦踩著三輪車載我們,有時遇到上坡他必須要下車推車,下雨隨便拿布包著頭,大太陽汗如雨下也照樣騎車載客人。但由於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在講價時,經常的被提高價錢,這時就必須要殺價或換車。

我們曾遇過很客氣的司機,還會解說路途環境,也遇過故意繞遠路之後要跟你要加錢,甚至路上爆胎的經驗我就有2次……。

印度人力三輪車是非常辛苦又危險的工作,我也曾看過乘客因為煞車而摔下來……。

我問神這些人我可以為他們做什麼呢?神給我的回應是為他們禱告,為每一個載你的印度人禱告,一天2次,一週五天要搭乘,一年我能為將近500人曾載過我的印度人禱告,我相信,神會使用這些祝福禱告,可能我不會再遇到載過我們的印度人,但我相信神能使不可能變為可能,未來在天上,我一定會遇到許多許多三輪車司機的印度人!!

 
P.S,有次,有位司機說我載過你們耶,他很開心,我也開心,相信神會在他身上做奇妙的事
 
 
By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